草堰镇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双垛村地处草堰镇东首,西与双河村七里港相隔,东与白驹镇进步村相邻,南与东台市丁溪河为界,北至合新村小海河,江界河、草小路、351省道横穿东西,双垛村水陆交通便利。
该村是由原双垛村与原浦东村合并而成,原有21个村民小组合并为现在的7个村民小组,1424农户,3800多人口。该村所辖8.6平方公里,其中集体耕地面积为1.1万亩,现有党员145名。现有村组干部9名,其中大专文化2名,高中5名,初中2名,平均年龄45周岁。全村常年种植主要以小麦、水稻为主,养殖主要以母猪为龙头,水面螃蟹养殖有近800亩。现有家庭农场一户,私营企业8家,个体工商户55户,吸纳从业人员120人,年转移劳动力均在1250人以上。
在党的惠民政策鼓舞下,不断加大民心工程投入力度,全村农民住房条件大大改善,小别墅、楼房率达20%,出行基本上是水泥路、代步工具以小汽车为主,生活条件、生活环境焕然一新,可谓是天蓝、地绿、水清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(0515)83650066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草堰镇双垛村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 夏季 上午:8:30—12:00 下午:3:00—6:00(节假日除外)春、秋、冬季 上午:8:30—12:00 下午:2:30—6:00(节假日除外)

公交路线:镇村公交双垛村下

联系电话:(0515)83650066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