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堰镇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三元村位于草堰镇镇域东片,全村面积近10平方公里,全村共有7个村民小组,总农户1061户,总人口2916人,耕地面积6330亩。该村区位优越交通便捷,距沈海高速出口仅0.8公里,双草线、正在开工建设的351省道、疆界河航道和丁溪河航道穿村而过,水陆交通极为便利。
自2010年以来获得省级文明村、省级卫生村、省水美村庄、省美丽村庄、盐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、市级“五好”村党组织、市级村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村、市级社会治安安全村、市级十佳环境整洁村等荣誉称号。
三元村坚持乡村旅游特色,挖掘生态、绿色、田园、文化等元素,做大做强旅游产业,推进旅游与农业、工业融合发展,实现旅游和富民的有机结合。总投资4亿元的梦幻迷宫景区麋鹿主题植物迷宫、卡丁车赛场、酷玩梦工场等景点建成开放,已通过国家4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,今年6月底“最大的树篱迷宫”和“最长的永久性树篱迷宫路径网”获吉尼斯世界记录称号。在玫瑰种植基础上,开发玫瑰主题旅游、玫瑰深加工和玫瑰产品销售、休闲度假等三大功能,形成一、二、三产业融合的发展模式。玫瑰工坊建成开发干花玫瑰、玫瑰花茶、玫瑰精油、玫瑰餐饮等一系列玫瑰产品,逐步示范引领并推动以玫瑰花为主产品,发展种植、研发、生产、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农业产业项目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(0515)83782114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草堰镇三元村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 夏季 上午:8:30—12:00 下午:3:00—6:00(节假日除外)春、秋、冬季 上午:8:30—12:00 下午:2:30—6:00(节假日除外)

公交路线:镇村公交三元村下

联系电话:(0515)83782114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