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堰镇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西渣村地处草堰镇中南部,南邻东台市东台镇,东、北、西分别与本镇成文村、三渣村(三新村)、三元村相邻。全村六个村民小组,927个农户,常住人口2423人,(其中户籍人口2302人),总面积7.13平方公里,集体耕地总面积5400亩,由原当渣村和原西渣村合并而成,西渣小街曾经是三渣人民公社政府所在地,也是革命年代的老区。全村地理位置独特,交通便捷,沈海高速、新草公路贯穿南北,川东港(丁溪河),三新河横贯东西,辖内原十四个老组主干道均为硬质水泥路,村通公交。设党总支1个,现有143名正式党员,有双强型村干部8名和1名后备干部。全村产业多元化,绍俊家庭农场,国军粮棉专业合作社,志广蔬菜大棚等撑起现代农业与传统农业并进半壁江山。力波机械、阳岗机械、丰宇屠宰等制造业与加工服务业缤彩纷呈、亮点四射,畜禽生产正逐步由散乱的千家万户向规模化、集中规划区过渡发展,涌现众多10万羽鸡场和千头猪场。680平方米村党群服务中心,成为村民议事、休闲、锻炼的中心。村级经济不断壮大,年集体经营收入在30万元以上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(0515)83782121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草堰镇西渣村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 夏季 上午:8:30—12:00 下午:3:00—6:00(节假日除外)春、秋、冬季 上午:8:30—12:00 下午:2:30—6:00(节假日除外)

公交路线:镇村公交西渣村下

联系电话:(0515)83782121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